汐.

ʸᵒᵘ ᵃʳᵉ ᵃˢ ʷᵃʳᵐ ᵃˢ ᵗʰᵉ ˢᵘⁿˢᵉᵗ ᵍˡᵒʷ

初味.

“叮铃。”门被推开,风铃轻晃。迎面而来的冷气缓和了烈日带来的烦躁。
“还是老样子哟鸣人,今天多加点冰吧。”金发少女挽着粉发少女走了进来。
“没问题嘚吧哟,找个地方坐下,很快就好了。”鸣人朝来者笑了笑便专心于手上的工作了。

“酱酱~”放下手上的托盘,鸣人兴冲冲地向井野与小樱介绍道,“你们俩可是我的老主顾的说,上午又做了个新品,正好你们来了,就帮帮忙看看瞧怎么样。”
“这份是稍微偏甜一点的,撒了些巧克力碎末,粉粉嫩嫩的再配上些白色巧克力。有没有看上去就让人想起恋爱的感觉啊嘚吧哟?啊小樱你快尝尝,只顾自己在说了,真是不好意思。”鸣人笑着挠了挠头。
“嗯!真的很好吃哎鸣人学长!”樱发少女尝了一口之后两眼发光,“有幸嫁给学长的女孩子肯定超幸福!长得又帅又会做好多好吃的甜品!我为你打电话哦学长!”
“是啊是啊,不知道是哪家的姑娘那么幸运呢?”井野也跟着揶揄道。
“啊呀没有啦。你们快品尝啦,等你们品尝好了我会说的啦。”看到了鸣人略微泛红的耳垂,小樱与井野相视一笑,继而低头专攻自己面前的甜品。
不得不说,鸣人的甜品做的很完美。
说是试创的新品,倒不如说是为她们俩“量身定做”的。
井野的那份淋着柠檬味的自制奶油,既不太甜也不腻,恰到好处的甜味也不会让井野因为吃了奶油而担心发胖。细碎的海盐仔仔细细地撒上,这么美的一份甜品使得井野不得不勺子小心翼翼地品尝,生怕破坏了这份堪称艺术品的甜品。

鸣人一直静静地观摩着她们的神情,浅浅的笑意漾开。品尝绝佳的甜品的幸福感化为笑容展现在井野与小樱的脸上。这让鸣人也感到了幸福,任何一位甜点师对于他人对自己的甜品的欣赏都会为自己感到骄傲。
撤下了两人面前的空盘子,并备好了她们每日必点的柠檬茶后鸣人再次在井野身侧就坐。
这个点的太阳最烈,所以店里只有特地来找鸣人的这两位客人。
“咳咳,那我可就要说说我的故事了。”鸣人清了清嗓子,假装一本正经的样子。
“先从解答开始吧。”

“井野你之前有问过我,为什么我自制的这份柠檬茶要叫做'初味' ”
“我想,这可能就是初恋的味道。酸酸甜甜的。”
“最初的暗恋,看到心仪的对象与异性有任何的交集时,都会莫名的吃醋,这就是酸。”
“后来却发现两情相悦,心里的蜜罐无疑会翻,这就是甜。”
“在一起后的日子啊,就有酸也有甜了。会有小吵小闹,也会有意外的惊喜。”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恋爱。”

“哎,所以鸣人你还是单身是嘛”小樱托着腮问道。
“不..不算吧...”被问到这种问题,鸣人虽是学长却也还是免不了害羞。
“好啦,宽额头,”井野打破了这份莫名的尴尬,“我们也要回去啦,过会儿还有课呢。”
“哎对哦,差点都忘了。”小樱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鸣人你之后可要带她来见见我们哟~”
“先走啦~”井野朝他挥挥手。
“嗯拜。”

鸣人在大学的时候喜欢过一个人。
却没能大胆地去表白。
他会为对方在某些特定的日子准备小惊喜。但却是匿名的。
他同别人一样,在毕业的那天表达自己的情感。
收到了来自对方的毕业礼物。

“鸣人。”
闻声抬头。
“她”来了。

“佐助~”鸣人飞扑过去。“我今天被表扬了的说!她们夸我做的甜品好吃!”
佐助宠溺地笑了笑,抬手揉了揉鸣人的金发,“哦,是吗?那我也尝尝吧。”
用手捧住鸣人的脸颊,低下头。就是满腔的甜腻。
“鸣人很甜呢。”一吻毕,佐助舔了舔自己的唇。
“啊啊,佐助你不要诱惑我的说。”
“我还没尝够,鸣人。”
“哎哎哎!等.....等,啊..”

不要钱的彩蛋(?)

毕业当天
在大家即将收拾好东西各奔东西之前,班里的所有女同学找到鸣人让他帮忙录像,她们要向宇智波佐助表白。为了不让自己留有遗憾。
“嗨嗨,佐助还真是受欢迎呢。”鸣人自言自语道。

“佐助君,”一个胆子稍大的女孩子叫住了准备走出教室的佐助,“占用你一分钟时间,可以吗?”
佐助不语,只是挑挑眉。
“宇智波佐助,我喜欢你!”所有的女孩子大声的喊道。
但是....
下一秒佐助拉着鸣人转身就走。
走到走廊一处没有人的地方,佐助松开了鸣人的手,“你什么意思?”
'为什么我感觉佐助有些愠怒?可是我没干什么啊。'鸣人有些不明白。
“你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概是看到了鸣人一头雾水地表情,佐助又加了一句话。
'啊,果然被佐助讨厌了呢。'

就着班里所有女生的大胆,鸣人也不想给自己的青春留有遗憾。随着众多女生一起喊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佐助果然喜欢女孩子。嗨呀,我怎么能把他这种人和自己划分到一个区域呢。'

“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佐助又重复了一遍,“快点。”
“我,我喜欢你?”鸣人有些害怕地说道。
“不是这种语气。”
“我喜欢你。” 平平淡淡。
“吊车尾的。”
'忍不了忍不了。就算是自己喜欢的人,也忍不了啊嘚吧哟!讨厌就讨厌了!'

“宇智波佐助我喜欢你!”
“这就对了。”佐助勾了勾嘴角,“我也喜欢你吊车尾的。”
“诶.....”呆愣住的鸣人。
“我,也,喜,欢,你,哦。”佐助凑到鸣人耳边,故意一字一句的说道。
“哎哎哎,吊车尾的你发烧了吗?”

凌晨意识流  无能了(:3_ヽ)_
傻助最后ooc了(:3_ヽ)_
甜品什么的我真的不懂(:3_ヽ)_
无能的我 抱歉(:3_ヽ)_
佐鸣请幸福下去!!

两个小时的睡眠时间,我可能因为肝佐鸣要暴毙了(:3_ヽ)_  
520快乐~
我也爱你们‪( ⸝⸝⸝•_•⸝⸝⸝ )‬♡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