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

ʸᵒᵘ ᵃʳᵉ ᵃˢ ʷᵃʳᵐ ᵃˢ ᵗʰᵉ ˢᵘⁿˢᵉᵗ ᵍˡᵒʷ

可不可知.



当鸣子一如既往地翻看着今日的校园日报时,却被平时不大关注的八卦版吸引了注意。

“震惊!宇智波校草疑似与樱花女神处对象了!网友:佐助君你忘了大明湖畔的我了吗?”

大标题下还附了一张两人并肩走在校园的照片,甚是般配。

“宇智波还真是个四处沾花惹草的人呢。”她发自肺腑的感叹道。心里却又想到了明天的头条——某粗眉毛同学在校园里哭喊着狂奔,她不由得勾起了嘴角,

“看来最近学校会很热闹了啊”

她伸了个懒腰走出了教职工专属休息室。


“呐呐,鸣子同学!”走廊上一位女生叫住了她,“你看了今天的校园日报了吗?佐助君真的和春野在一起了吗?”

“看是看了,不过在没在一起我就不得而知了。”鸣子如是答道。

“啊这样啊....”女生垂下了头,“连鸣子你都不知道的话,看来佐助君真的和春野在一起了。佐助君口风真紧呢,连关系最好的朋友都没有告诉啊...”

“我跟他才不是好...” “抱歉啦鸣子,我先走了。”刻意压低的声音,不难猜出女生已经哭了。鸣子有些苦恼的挠了挠头,这下子学校必然会弥漫着阴郁忧闷的气氛了。


果不其然,班里的气氛十分压抑。平日里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讨论八卦,化妆品,偶遇到的帅气小哥哥的女生大都肿着眼睛,不时低声抽泣着。而那些NBA与足球爱好者也销声匿迹了,一个个面色凝重,就好像女朋友骗财骗色最终还跟别人跑了似的。

确实,自己心目中的男神与女神在一起了,饶是再怎么天造地设,自己也是会很难过的。

发现鸣子的男女生急忙凑过来,“鸣子鸣子,平日里就你和佐助关系最好了,你可不可以在他和春野樱之间插个手,让他们俩尽早分了啊!!”

“这个,”鸣子的脸色有些挂不住,其实讲真她觉得这些人很难懂,祝福自己憧憬的对象很难吗?但万般无奈表面上也得答应下来,“我尽量和宇智波说一下吧,他听不听得进去可就与我无关了。”她边说边下意识的望向自己的座位——她后面宇智波的座位是空着的。

这意味着什么呢。

往日宇智波都是老老实实的趴在自己的座位上小憩,或者是同自己讨论他不会的题目,可今天却.....


鸣子在走廊里奔跑着,金色的长发随步频而飘动,“啊抱歉!”她在拐角处撞到了一位老师,手忙脚乱的帮老师捡起了材料继而又匆匆离去。独留老师望着她离去的背影沉思。

她凭着自己很少正确的第六感来到了处于偏僻地带的小型天文台,她在门外看到了背靠背坐在一起的宇智波和春野正勾着小手谈天说地。即使只是侧脸,也不难看出春野幅度极大的笑容。傲气的樱花女神居然也会对人这么笑,要是拍下来也可以成为校园头条了。只不过她对面的那个人必须得是宇智波啊,就像是专属人物引发的彩蛋一样。鸣子如是想到。

待她回过神,发现两人已经起身准备离开天文台,她又开始狂奔,上课铃应声响起,——金黄色的马尾随风飘荡,划出一道好看的弧度。

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气喘吁吁的狼狈模样,鸣子又去了一趟洗手间,对着镜子整理了一番后在洗手的时候倏地想到一件事情,

“这节课是玖辛奈老师的啊!!!”

来不及再用洗手液清洗,便再次急匆匆的跑向教室。

“报告!”她敲了敲门。班里的气氛依旧尴尬,她一进门就发现了宇智波被罚站在图书角,后者面带愠色。

“请问鸣子同学你干嘛去了呢?”玖辛奈老师面带微笑的看着她,可是在鸣子眼里玖辛奈老师的头发全都竖起来了,'玖辛奈老师不愧为血红辣椒啊!这个称号确实名副其实!啊喂!波风鸣子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想这些有的没的!命都可能要没了啊我说!!'

“老师我刚才吃坏肚子了,去了趟厕所。”

“为什么鸣子同学你每次上课迟到用的都是这个理由呢?啊?”玖辛奈老师说着便走近她,狠狠地敲了她的脑袋,“逃课也要找个好点的理由啊嘚吧呐!”

“好痛!”她条件反射的抱住脑袋,班里的气氛也因此活跃了不少。她没有错过宇智波看到她被敲的时候,那瞬间改变了的脸色。

“好了,佐助同学回座位吧,下次也要早点回教室。鸣子你给我站到图书角去!下课去我办公室。”玖辛奈老师不再多废话,无视了鸣子的星星眼开始上课。时间在一道道语法知识点的讲解中流逝,并没有折腾太久的鸣子却忽然感到了一阵强烈的倦意,随即大喇喇的趴在图书角睡觉了。玖辛奈老师强忍住自己要冲上去再揍她一拳的冲动,'冷静,现在还在上课,嗯,冷静.'

下课铃却宛如一把钥匙,打开了玖辛奈老师的怒火之门,她气哄哄地揪着鸣子的耳朵离开了教室,“下课。”

听不到鸣子的哀嚎后班里又开始了喧闹,大部分同学在想鸣子是否会被玖辛奈老师折腾至死,但仍有小部分尚在纠结之前的八卦事件。


“你怎么了吗?”玖辛奈冷静的问道。

“并没有,只是忽然感觉好累啊嘚吧哟。”鸣子大大方方地坐在了玖辛奈的对面,“我可不可以不对宇智波同学进行互帮互助学习了啊我说?他今天感觉心情不大好耶。”

“谈了恋爱的男孩子心情还会不好吗?你只要拉出春野同学,宇智波同学自然就会乖乖听命于你了啊嘚吧呐。”玖辛奈还自认为正确的点了点头,“如果下一次宇智波同学月考又只考了个位数,拉低了班级均分,妈妈我扣了工资你帮他补课的报酬可就没有了喔!你自己可要想想清楚啊。”

“诶——!不带这样的!妈妈你说话不算话!讲好了帮他补一个星期多给我吃一碗拉面的啊嘚吧哟!一个月也只多四碗,不会把你吃穷的啊我说!算了,我不和你多说了,回去了。”鸣子站起身走向办公室门口,又突然想起什么,回过头来,“略略略,妈妈是小狗,说话不算话!”

“......”玖辛奈无奈的摇了摇头。


回到教室,大家在看到鸣子的一瞬间全都愣神了,“啊鸣子你安然无恙的回来了真是太好了!”

鸣子在心里揶揄道,'那是我亲妈诶,能把我怎么样。' 因为打小玖辛奈就教育她要懂得察言观色,什么情况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她心里都有数。在学校里两人独处时可以换个称谓,其余一概称呼其为“玖辛奈老师”,久而久之,鸣子也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与面部表情了。

她胡乱应付了几句便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宇智波正在后座趴着睡觉。她心里稍有不悦,便用他桌上的英语语法书敲了宇智波的脑袋,不轻不重。“喂,起来补课了。”她面无表情的说道。在一旁的同学看了都倒吸一口凉气,也只有鸣子敢这么对待宇智波了。

然而他们与鸣子两人之间还尚有段距离,并不能听到两人之间的对话。只是看到了宇智波冷若冰霜的抬起了头,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宇智波同学的起床气有多么多么多么大。可她波风鸣子向来都是置若罔闻!

宇智波冷漠的抬起头,看清了作俑者后却笑了,清浅的一个笑容,往日硬朗的面庞此时却显得有些柔和,看呆了其他的吃瓜同学们。或许鸣子有说了些什么,但大家站的那个角度却是看不到的。

“宇智波同学是睡懵了把鸣子当成女朋友了么?虽然鸣子也很好看啦,可是宇智波不可以把她们俩都收入囊中哇!!”

“啊啊啊啊啊!佐助君笑起来很好看啊!可是为什么他已经有女朋友了呢。”

“宇智波总是阴晴不定的,鸣子不会被他欺负吧!”

不过被关注着的两人对于其他人的内心弹幕是全然不知,鸣子一如既往的把佐助领到了补课的办公室——那是玖辛奈凭借自己英语组组长的职务得来的。

一路无言。

当鸣子的手握上门把手时,另一只手覆了上来,带着不同于自己体温的热量,鸣子只觉得自己的耳朵开始升温。

“喂,”她刻意用自己最冷淡的声音开口,“宇智波同学,你摸别的女生的手你的女朋友知道了不会吃醋吗?”

佐助微微皱了皱眉,对鸣子这般冷淡的模样有些不适应,“你吃醋了?”

“你可别自作多情了宇智波,我才不喜欢你,才不是你女朋友。放手,我要进去。”鸣子甩开了佐助的手,“你和春野樱很般配。”

“可是我觉得我们俩更般配呢。”

“闭嘴。我感觉你现在特别像是,不,就是一个无赖。”

“可你还是喜欢我啊。”

“我都说了你给我闭嘴啊嘚吧哟!”

“好吧好吧,我闭嘴。”不再开口说话,继而选择在鸣子耳边厮磨。

“......”鸣子的脸瞬间黑了。她为什么之前一直以为这个家伙是个正人君子。

“好啦,不和你闹了。”佐助坐直了身子,“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公布恋情啊?”

“你先答应请我吃一辈子拉面再说。”

佐助犹豫了,就给自家女友吃这种没有营养的食物,玖辛奈老师知道了还不得揍死他。


“好,宇智波佐助你就去跟春野樱过一辈子吧!”

“我带你去的秘密基地你也带她去!我再也不要喜欢你了!”

“混蛋佐助!”

“你波风鸣子这辈子的拉面我宇智波佐助都包了。”

“佐助,我好喜欢你啊嘚吧哟!”



佐助:“该怎么和女朋友说她才会相信,我只是想把话和春野樱讲清楚又不会被人小题大做才选择那个稍微偏僻的地方的。”


求助:怎样让丈母娘不会怀疑自己和她女儿谈恋爱

1L 恋爱怪才:只要让你的丈母娘以为你喜欢另一个姑娘就好了。

.

.

10L 楼主:谢谢1L,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

.

.

37L 明眼人:难道楼主不怕最后去见家长的时候被认出来,然后被丈母娘贴上“花心”的标签吗?

.

.

.

.

.

.

82L 楼主:已经迟了,我女朋友吃醋了,哄不好了。

.

.

.

.

.

94L 楼主:哄好了,1L麻烦拉面钱报销一下。



才学了欧亨利的小说,很想尝试一下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写法( ´•̥̥̥ω•̥̥̥` )

是不是这种写法我也不得而知了鸭


评论(2)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