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

ʸᵒᵘ ᵃʳᵉ ᵃˢ ʷᵃʳᵐ ᵃˢ ᵗʰᵉ ˢᵘⁿˢᵉᵗ ᵍˡᵒʷ

一千零一次心动.

听到来购买小饰品的女孩子们谈论宇智波佐助的时候,鸣人只是怔了一下并没有停下手上的工作。
“呐呐,这个周末佐助会在我们这里开演唱会哎!”鸣人听见一个女孩子兴奋的喊道。“真的吗!?我一定要去!终于能见到真人了啊!想想就好激动呀——!”
又是一个宇智波佐助的死忠粉啊。鸣人叹了口气。
其实他也是一枚小番茄,也很喜欢宇智波佐助,书桌的小抽屉里满是偷偷买的宇智波佐助的海报,玖辛奈估计还不知道呢。他也很想去看看真的佐助啊...只是周末恰巧又是母亲节。

去年的母亲节因为水门太忙,便全权交给了鸣人来准备,本想着给玖辛奈烤制一个漂漂亮亮的蛋糕,却搞得一团糟。最后还是玖辛奈收拾的残局。于是早在一年前他就下定决心要给玖辛奈过一次完美的母亲节。
鸣人不算了解女人,便去找了邻家的井野。同为女生,井野一语中的。鸣人这才发觉自己的妈妈的确是少了那么个首饰。井野带他来了自己最喜欢的一家饰品店,在她的辅助下很快也找到了鸣人觉得称心如意的那件饰品。看了价格之后却让人倒吸一口凉气。
'平时的零花钱倒也不算少,但也只能怪佐助的魅力太大了啊嘚吧哟。'鸣人止不住地碎碎念道。'这一条手链少说能买好几本典藏版的佐助写真集了啊我说!' 话虽这么说,但心里的那杆秤还是倾向了玖辛奈那边。
不愿意欠下井野的人情,鸣人拒绝了井野的资助,找到了饰品店的店主,打算在这里打工来买下那条手链。店主夕日红也是个善解人意的人,在店里没什么客人的时候,她总会轻抚着自己的肚子,告诉自己的孩子要向鸣人学习。每每这时,鸣人总会感到有些不好意思。是因为自己太喜欢佐助才导致这样的,所以这个时候他总会在心里默默地告诉那个还未成型的小宝宝,“一定不要像我这样哦,要孝顺妈妈多于追星啊我说!”

母亲节如期而至,红特地帮鸣人美美的包装了那条手链,想到玖辛奈看到这件礼物时惊讶又欣慰的表情,鸣人觉得自己做的非常值得。在路过公交站台时,广告牌上出现了宇智波佐助的身影。
鸣人眨了眨眼,才想起今天也是佐助来开演唱会的日子。'自己这个小番茄做的还真是不合格呢。' 摇了摇头对广告牌上耀眼的佐助说了句无声的抱歉后又迅速赶回了家。

“我回来了!”他蹬下鞋子就往厨房跑去。
“欢迎回来!”玖辛奈抱住了向自己扑来的鸣人。
“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哦老妈,礼轻情意重,你可千万不要嫌弃啊嘚吧哟~”鸣人说着便递出了一个精美包装盒。
“我家宝贝儿子有心啦,妈妈也有给你准备了一份礼物啊嘚吧呐,晚饭的时候会给你的。”玖辛奈顺便赠送了一枚香吻。
鸣人并没有太过在意,毕竟又不是自己的节日,礼物的话也只是些小玩意儿了吧。
“佐助....”他翻过身,把脸闷进被子里,“想见你..一次就好...”

鸣人感觉自己已经睡着了,不然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佐助的演唱会现场!!居然还是贵宾席!!!
他只记得玖辛奈温柔地把他叫醒喊他吃饭,然后吃完饭待他洗好碗筷怎么玖辛奈就把他从家里赶了出来了呢。还说了句什么“快去见佐助吧!”
想到这里,鸣人感觉脸颊好烫,玖辛奈的那句话很容易让人误解诶。搞得像是小情侣要偷偷摸摸的约会去一样的说。啊等等!为什么会有奇怪的粉红色泡泡出现!!啊!佐助出来了!
'今天的佐助依旧很帅呐!不愧是我漩涡鸣人喜欢的人!要是耳朵真的能怀孕的话,佐助的儿子岂不是满天下了啊嘚吧哟!不行不行不行,佐助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哼唧。'
鸣人度过了如梦如幻的几个小时,大部分粉丝都已经退场之后他才从佐助的嗓音中清醒过来。慢吞吞的挪向出口,他真的想一直待在这里。
鬼使神差的,他走向了后台。鸣人感觉自己真的是在梦游。为什么难过的走向出口然后就遇到了宇智波佐助?!
他居然还和我说话了!
漩涡鸣人感觉自己肯定是太累了。
我的天!他还扶住了我!
“演唱会怎么样?” 佐助凝视着鸣人。
“很很很很完美。” 鸣人感觉自己心里的小鹿就要蹦出去了。
“以后的演唱会也来吧。”佐助朝他歪了歪头。

“我喜欢你。”说完这话鸣人就后悔了,'真的超想打地洞啊我说!全怪佐助,歪头卖萌什么的太过分了!'
“我也是呢。”佐助微微一笑。
'嘛,肯定是想网上的套路一样,喜欢自己嘛。'鸣人失落地想到。

“我也喜欢你。”
“就像你喜欢我那样。”

春天似乎再度回归了。

附:
“喂您好,请问是玖辛奈阿姨吗?我是佐助,您还记得我吗。”
“啊呀,是佐助呐!你现在可是大明星了耶,我家鸣人可喜欢你的呢。房间里还有很多你的海报呢”
“谢谢,这个周末我有演唱会,喊鸣人去看吧,我会把票寄到您家的。”
“那真是谢谢你了呢佐助!”

“水月,演唱会那天早上去给我准备一大捧玫瑰花,蓝色妖姬吧。最好还有一枚戒指。”
“佐助,你终于要对你的那位金发小可爱发动进攻了啊。不过我要提醒你啊,对未成年人下手可是犯法的哟。”
“你可能不知道,我哥是警视厅的厅长。”
“.....”



越码越乱,只能委屈你们将就着看了,不喜欢就滑过吧( ´•̥̥̥ω•̥̥̥` )
母亲节快乐!就当做母亲节贺文吧!
顺便说一句,我爱刘昊然(〃ノωノ) 我也想见见真人(〃ノωノ)



评论(1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