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

ʸᵒᵘ ᵃʳᵉ ᵃˢ ʷᵃʳᵐ ᵃˢ ᵗʰᵉ ˢᵘⁿˢᵉᵗ ᵍˡᵒʷ

好想你.

夜深人静的时候,总会想起你。
可惜我喜欢你的时候你不喜欢我。
你对我稍有好感的时候,我却下定决心要爱上另一人。
待我们重回当初之时,情愫慢慢涌上。
却只能相悦 但并不知。

不知道后来的我们能不能在一起...

私心佐鸣,感觉佐助待在蛇窟的时候,鸣人每晚都是这么度过的ovo

只要你高兴,我完全没所谓。
如果,我是说如果
最后陪你的人,不是我
我也会衷心祝福你

我在瞎码什么(:3_ヽ)_
520想再来波贺文(:3_ヽ)_
感觉做不到(:3_ヽ)_
我可能疯了(:3_ヽ)_
睡不着(:3_ヽ)_

评论

热度(6)